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去你妈的女装照!(2)

李泰容向那个号发送了添加申请。

TY:你好,我是李泰容。

在另一头的公寓里,桌子上的手机一震。郑在玹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见到手机屏幕的亮光,便用毛巾擦干了手〔*〕,点开了界面。

[小香猪已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

TY:你好。

小香猪:你好,学长。

李泰容回复的手抖了一下。

TY:你认识我吗?

小香猪:当然啦~

李泰容一挑眉,认识就好办了。

TY:我听说你是学校贴吧的小吧主,是吗?我有件事要你帮忙。

小香猪:说吧。能帮学长是我的荣幸。

TY:有一个贴贴子内容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你能删除吗?

郑在玹想了一下,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小香猪:行啊。

TY:谢谢你啊!有空请你吃饭。

小香猪:行啊。明天怎么样?

另一边的李泰容一脸懵逼。一般的套路不是就直接拒绝然后就没有往来的吗?

小香猪:我知道城南有家xx蛋糕店,学长有空吗?那里的甜食做的非常好吃。

TY:好啊。

小香猪:那明天十一点半在那里不见不散噢。

没办法,郑在玹一下子就抓住了李泰容爱吃甜食又不喜欢欠人人情的性格,李泰容关掉手机,看了看自己的钱包,暗自抹了把泪。

“悠太啊,我肉痛。”

中本悠太放下手机,一脸不解看李泰容。

“你那是哪来的qq啊,那个小吧一下子就狮子大开口让我请他去吃城南那家贵到我妈都不认识的蛋糕店。完了完了我的钱包啊~”李泰容长叹一口气。

“噢。”中本悠太又打了个哈欠。“明天早上好像马克就考完试了,可以一起去啊。”

“你这是要吃穷我啊!”李泰容蹦了起来。

“你不是最近打工挣了些钱吗?”中本悠太问,“钱就是拿来花的。”

“嗬,”李泰容一脸无奈,“那是我为了攒钱买那个新出的贵到死的游戏机,你以为我喜欢节衣缩食过日子?”

中本悠太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了李泰容一会,“宅男。”

李泰容表示无所谓,反正自己本来就是宅男,只不过生了一张惨绝人寰的帅气脸蛋,让人联想不到他穿着大裤衩背心蹬着人字拖满脸胡茬捧着一桶泡面唏哩呼噜的看动漫打游戏的样子。

见识过这一切的中本悠太突然笑了一声。“泰容啊,我找到那个贴啦。”

“嗯?”

“现在找不到,被删了。不过你猜怎么着,我手快把那张照片保存了,明天给马克看,看你这哥哥怎么做!”

“呀中本悠太!你把手机给我!把照片删了!删了!!中!本!悠!太!”

于是这俩心理年龄加起来可能不超过十岁的校校草级别人物,在床上互相挠着对方的痒痒肉。

而路过的宿管大爷,默默替李泰容关上了他忘记关上的门。

“哎,现在的年轻人……”

第二天中午。

李泰容好不容易甩了中本悠太和李马克两个电灯泡(?)提早十五分钟到了约定见面的蛋糕店。

不过郑在玹已经在等他了。

“学长,这里。”

郑在玹笑眯眯的,露出了一个想让人戳的小酒窝。

“你是……小香猪吗?” 李泰容的内心早就刮过一大片弹幕,现在的人为什么都喜欢取一些奇奇怪怪的昵称?小香猪这名字一听就是一个……中二少年(?) 的昵称。不过,这个学弟长得白白净净的,好像真的挺符合这个名字。

“是的。这是我父母取的小名。”郑在玹仿佛看懂李泰容的小九九,解释道。

“我是李泰容。”

“我知道。”郑在玹一笑,“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郑在玹。”

“学长,久仰大名啊。”

注*:微博上一个梗。喜欢你的人就算在洗澡时也会擦干手回你的消息。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