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去你妈的女装照 1

新人。文笔渣求轻拍

郑在玹x李泰容 中本悠太x李马克

李泰容气势汹汹冲进宿舍的时候中本悠太还在床上约会周公。

“中本悠太!呀中本悠太你醒醒!起来!出大事了!”

“嗯?!”中本悠太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老妖婆点名啦?”

李泰容和中本悠太对视,“不是。”

中本悠太一下子又倒了下去。“那你那么急干什么。”

“呀起来!”李泰容拽着中本悠太让他坐起来,“什么事呀。”中本悠太揉揉眼睛,坐着打了个哈欠。

“我们学校的贴吧上,不知道哪个王八蛋p了我的女装照以假乱真发了上去,现在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得了。”

中本悠太用了十秒钟理解了一下李泰容的话,“如果我的语文老师安好的话,你用‘以假乱真’这个词就说明了你真的有拍过女装照。”

“去你妈的!”李泰容抬手送了中本悠太一个爆栗,“我怎么可能干过那么羞耻的事情!”

“Don't be shy~”中本悠太坏笑,“现在那贴回复多少了?” “破千了。”

“噢李泰容,你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那么中本悠太,你在酒吧里喝醉说胡话的事情我就要告诉马克,让你过回你的单身狗生活!”

“你不能这样!”中本悠太一把抓住李泰容的衣角,可怜巴巴的样子足可以让舍管大妈怜爱的把他在三更半夜放回宿舍去。

但是中本悠太面对的是李泰容啊。

“你认识这个贴吧的吧主吗?或者小吧也行。”

中本悠太看李泰容一脸算计的表情,就知道如果这事自己不解决的话自己好不容易追到的男朋友就这么被李泰容挑了然后和自己大战八百回合然后再分手当回单身狗,千万不要!

中本悠太拿着手机点点滑滑,李泰容坐一边刷着贴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

“啊啊啊李泰容太好看了吧让我等女孩子怎么活!怎么活!/大哭”

“这么可爱的当然是男孩子/滑稽”

“这活脱脱一个受啊/滑稽”

“那么高冷的小哥哥没想到扮起女装来那么萌那么可爱/滑稽”

“/滑稽”

李泰容气的手都抖了,这一溜下去基本上都是滑稽,他眼睛都看花了。

“泰容,我找到个小吧的QQ。你去加他,说明一下情况,让他删吧。”中本悠太说着,李泰容就收到了中本悠太的一条消息。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