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去你妈的女装照(3)

“那个……贴子的事,很感谢你。”李泰容紧张的把手都绞在了一起,好尴尬啊。

“没关系的。”郑在玹依旧还是笑眯眯的,让人看不出来是真没关系还是假没关系。

“再说,学长不是请我吃蛋糕嘛。”

李泰容突然感觉肉好痛。 为了掩饰尴尬,李泰容拿起菜单开始研究起来。

哇这个看起来好好看感觉很好吃!哇这个看起来那么精致真的是用来吃的吗?

噢,等等。

李泰容盯着那一串价格良久,突然感觉自己的游戏机在和自己说再见。
要是被我抓到那个p女装照的一定要好好给他点颜色看看!

郑在玹突然打了个喷嚏,李泰容抬眼看他,“你感冒了吗?”
“没有,”郑在玹揉了揉鼻子,“学长想吃什么看看吧,我都可以的。”

李泰容闷闷的应了一声。 用自己的刀割自己的肉,换谁谁都不会特别开心的。

郑在玹莫名觉得这样的李泰容特别可爱。
可爱到爆炸。

#论郑在玹的恶趣味#

“服务员!” 李泰容抬头,做好了自己被自己的刀狠宰一顿的准备。

“这个,这个,和这个,两份,还要……嗯,这个橙汁两杯,就这样,谢谢你了。” 李泰容礼貌地道了谢之后,就看见郑在玹用一种让人琢磨不透的眼神看着他,“怎么了?是我脸上有什么吗?”

“不是。我只是觉得学长点单的时候很有男人味而已。”
其实特别可爱。
郑在玹想。

“噢。”李泰容的嘴角上扬,“你也不用那么客气叫我学长了,叫泰容哥就行了。”

“嗯,泰容哥。”

郑在玹笑的眼睛都弯下来了。

李泰容也挺开心的,除了李马克以外终于有人叫他哥啦!这个弟弟又是白白净净,讨人喜欢。 比那个有了中本悠太就把自己忘到天边去的弟弟好多了。

然后就是一段沉默。

“泰容哥,你是哪个系的呀?”郑在玹打破了沉默,“我是金融系的。”

“那你一定是系草吧。我是舞蹈系的,里边一溜儿都是帅哥美女,我都感觉自己排不上号啊。”李泰容笑道,“都没什么女生给我送巧克力情书什么的,果然魅力不够啊。”

郑在玹的手指一动,“泰容哥还是很有魅力的。”

“还是你会说话,哪像我家里那个弟弟,特别喜欢把天聊死了,不知道谁受得了。”

也就中本悠太受的了吧。

李泰容莞尔,他感觉自己越看郑在玹越顺眼了。

这波不亏啊!就是又要攒钱买游戏机这事让李泰容有点头疼。

蛋糕和饮料终于上来了。
李泰容在向服务员道了谢之后化头疼为食欲,秉持着食不言的原则,埋头吃蛋糕配饮料。

所以他理所应当的没注意到郑在玹那般柔情似水的眼神。

像一个猫奴看自己养的猫乖乖吃饭的表情。

咳咳。

吃完后,郑在玹问李泰容“这蛋糕可不能当主食吃,要不然我们去别的地方再续一波?”

“没关系的。我早饭吃的比较晚。”李泰容不以为意,招呼服务员买单。

“先生,今天是我们的店庆,所以一律三折优惠。”服务员小姐挂着她的职业微笑,“您是要刷卡支付还是现金支付?”

“刷卡吧。”李泰容礼貌的冲服务员一笑,心里的小算盘早就哒哒哒开始计算起来了,在付过这餐费后再挪用一下自己不轻易动用的小金库补贴一下,应该可以买上那款游戏机,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让我遇上了店庆三折这等好事! 不过,为什么这样优惠店里的客人还是这般少呢?

李泰容留了个心眼。

“泰容哥,”郑在玹唤神游的李泰容,“我们互相留一下电话吧。”

“噢,好。”李泰容接过郑在玹的手机,轻车熟路的输下了自己的号码。

“有空我会联系哥的,希望哥不会嫌我烦。”郑在玹见李泰容输完号码,便接回手机把号码保存了起来。

他顺便抬手把李泰容嘴角上沾着的奶油悉数抹去。

“那怎么会,我还要感谢你帮我的忙。”李泰容一笑,并没有太过介意郑在玹的举动。

“小事而已。需要我帮你查查发帖人的底细吗?”

“不用了。”李泰容礼貌的拒绝。“我查过了,IP地址在一个网吧,以后还有这样的贴还是要你帮忙删除的。”

“那一定。”

在这时,服务员刚刚好插进来把POS机给李泰容,李泰容也就刷了卡输了密码,便起身向郑在玹告辞。

“有空联系。”

“谢谢学长的款待了,一定联系。”郑在玹也起身,目送李泰容向门口走去。

“先生,您的账单。”看着李泰容出了店门口,服务员小姐又说了一句。

郑在玹也不含糊,卡刷下去眼睛都没眨一下。

服务员小姐内心波涛汹涌。

“谢谢你们的配合。”郑在玹冲她点头示意,向门口走去。

而服务员小姐在礼貌的回了一句“您慢走”后看着郑在玹走出店门口,拿着POS机回收银台哭丧着脸向收银台的小姐妹诉苦“天哪!为什么现在的好男人都喜欢男人!”

“因为爱情。”

那个小姐妹是这样冷漠回答的。

李泰容在出店门的时候留心看了下店门口的摆设。
没有任何店庆的感觉啊,这店主是真傻假傻? 李泰容疑惑了一会,也没太过于深思,招手打车回学校。

而郑在玹看着李泰容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是不是太明显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