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纽特x我]雨日

-ooc,ooc,ooc
-文笔差,文笔差,文笔差
-勿考据,勿考据,勿考据
-首发ljj,作者我本人
-雷者勿入,勿入,勿入
-这是我的一个「麻瓜却备受神奇动物喜爱的极度怕动物的原创女主X每次都在女主身边找到走失(?)神奇动物纽特」脑洞里的一个情节,具体什么时候开坑……
咳,谁知道呢。



英国,伦敦。

我抽出钥匙开了门,顺便扫了一眼还在落雨的天幕。

一阵凉风轻轻拂过,我浑身一颤,打了个惊天大喷嚏。

雨水顺着棕发啪嗒啪嗒滴在地上。我吸吸鼻子,推门进去。

没带伞怎么能怪我呢!我记性又不怎么好!

纽特一如既往地不在房子里。我猜他要么在魔法部要么在楼下照顾那些神奇动物。

台灯一闪一闪,一只小嗅嗅抱着金闪闪的链子直晃。眼睛乌黑地发亮,听见声响,扭过头,直勾勾盯着我看。

我:“……”

它:“……”

就这样,我们俩进行了一段我自己也搞不懂的眼神交流后,它自己从它那个异世界口袋掏掏掏了半天,掏出个漂亮指环出来。

我眼睁睁看着它把那看上去就价值不菲指环擦了又擦,内心在疯狂尖叫。

这!他妈!不是!我装作不知道的!纽特的!求婚!戒指!吗!

你这是从哪翻出来的?!

我继续眼睁睁看着它又把指环塞了回去,然后又上窜下跳地想要凑近我——

然后我就玩命般地逃跑,它在我身后穷追不舍。

“你别过来啊!我浑身湿漉漉的你为什么要凑过来啊啊啊——”

我压在喉咙里的惨叫“哐”一下被撞没了。

鼻尖是他身上特有的,淡淡的草木味道。

纽特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我结实撞在了他怀里。他眼疾手快地一把搂住我,顺便接住了小嗅嗅。

突如其来的温暖差点让我再次来个惊天大喷嚏。我跌跌撞撞站稳,捂着有些酸痛的鼻子,长长吐出了一口气。

“你回来啦。”我有气无力道。

“怎么淋雨回来的?”他的声音略有些严肃,片刻之后又放缓了下来。“我先去放它回去,你……”

纽特顿了顿,抽出魔杖一指,我身上的衣服顿时恢复如初,头发也重新变得清爽。

他收回魔杖,腾出手揉揉我的头。

“一会等我上来吃饭。”

我点点头,突然又想起了那枚戒指。

所以说……我要怎么样不做作地没有痕迹地告诉他这个小可爱拿走了什么呢???

纽特捧着小嗅嗅走进房间里,看样子是要下去了。

我默默做好心里建设,开口叫住他:“呃……纽特,我觉得……嗯,你应该,得看看这个小家伙拿了什么吧?”

他先前的表情还是挺淡定的:“我会查看一下的,如果有什么重要……”

像是想起了什么,纽特的表情就那么僵住了。我握拳凑近嘴边轻咳一声,抬头望天。

“今天天气挺不错哈。”刚刚被淋成傻狗的我睁着眼睛说瞎话。

“呃……嗯,是不错……不错来着。”他磕磕巴巴地说,“我会……会注意一下的。”

他僵硬地转过身。我保持着抬头望天的姿势,悄悄瞟了他的背影一眼。

纽特顿住了。

他又转过身,结结巴巴问道:“你……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

我看向他,乖巧地点点头。

他顿时有点手足无措了。手拉了拉毛衣背心里衬衫的领结,却是一点也不结巴地问道:“那你愿意吗?”

这句话仿佛被他排练过无数次。纽特凝视我的的眼睛闪闪发亮,像是倾泻了一壶星光。

我咽口口水,轻声说:“我愿意。”

他的表情慢慢变得雀跃。纽特看样子是要走过来——

我眨巴眨巴眼睛,心动擂鼓。

他张开双臂——

就在那一霎,小嗅嗅抓住了这个时机,灵活扭身,三两步就一溜烟没影了。

纽特再次僵在那里,动不是,不动也不是。

我:“……”

他:“……”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