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地震来临时我在想什么

1.怎么晃了?地震了?是不是得跑了?

2.我要不要拿包?伞要拿吗?保温杯要拿吗?我爸妈咋办?!

3.班主任你为什么还在讲课?!

4.我们这不是不会有大地震吗他们在慌张些什么?

5.我的上一条结论是对的吗?有人站起来了我们要跑了吗?

6.停了。整个学校沸腾了。好吵。

7.班主任出去了,隔壁班上课的数学老师也出来了。

8.噢。我的数学作业好像还没做。

9.班主任回来了。我们要跑了吗?三楼我有点怕踩踏。

10.好的她重新开始上课了,心理素质真他🐴🐮🍺。

11.我操对面楼那个柱子怎么好像裂开了?

12.看来是结束了。继续盯着政治课本发呆听课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