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综]这个召唤师自带外挂!(001)

ooc/文笔预警

没打tag谁知道我又挖坑了呢嘻嘻嘻

第一人称预警

与ljj同步

001

我提着行李箱推开门,就看见我弟以一个乖巧的姿势跪在地上,沙发上端坐着我爸妈。

我弟听到开门的声响,扭头一看是我,就如同看见救星一般想要扑过来:“姐!快来救弟啊啊啊——”

我妈怒喝一声:“跪着!”

我弟顿时乖巧如鸡地倒带,恢复了他刚刚的样子。

我放下行李箱,小心翼翼地探头问我妈:“怎么了?他犯什么事了?”

我妈冷哼一声:“你问问这个小兔崽子他做了什么!”

我爸立马附和:“问问,问问!”

我弟嘟嘟囔囔:“我就是中了个奖……”

我有些不解:“这不是好事情吗?”

我弟顿时眼睛亮亮看我:“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我觉得姐肯定喜欢所以我就替你签了协议议议——”

我妈没等他说完就操着拖鞋就要过去痛揍这小兔崽子,幸亏我爸反应快一把抱住了她我又一个箭步护在我弟前边,不然今天怕是隔壁栋邻居都会听见我弟杀鹅般的惨叫声。

“你别拦我!我今天非得打一顿这不识好歹的小兔崽子一顿!”

我爸好言相劝:“小兔崽子也是为了他姐姐好,知道他姐毕业了难找工作就给她送了一份……诶诶诶老婆我错了你别打我!”

我顿时一脸懵逼:“什么?什么工作?”

我妈扔下拖鞋,没好气道:“这小兔崽子给你抽到了一个异世界的工作!”

经过解释,我才知道我弟给我捅了个多大的篓子。

他最近几年都在玩一个叫王者农药的游戏,这我知道。

他还用了我的身份证号绑定了游戏平台,还氪了不少钱。

鉴于他并没有沉迷这个游戏荒废学业和交际,我们全家包括我都是保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

我们家算是富裕家庭,父母比较开明。不然早在我十一岁那年收到来自猫头鹰的信的时候就得把这信给烧了不让我知道。

王者农药最近搞了一个抽奖活动,在官方指定微博下留言评论自己的账号并且留下自己的照片,官方会抽一个幸运儿送出独家的一份幸运大礼。

我弟,参加了,留下了一张我的照片。

他原本也没抱着中奖的心思,毕竟评论的人可多了,还有不少明星过来凑热闹。一来二去评论居然也突破了几十万,中奖概率微乎其微。

谁都没想到,没想到,我弟,中奖了!

官方发给他一份个人档案表、电子合同和保密协议。合同内容就是为了维护王者峡谷安宁前往异世界当爱豆……呸召唤师的条条款款。

我弟瞒着全家,替我填好档案(甚至在荣誉那一栏写上了我小时候得过的三好宝宝),签好了保密协议,在他打印的合同上签上了我的大名,寄了出去。

我弟特认真想让我带他见见除了英国魔法界外的世面,看完拍拍屁股就跑。

他没有看清两条很重要的条款。

[只同意乙方一人前往异世界,不允许携带任何人同行。]

[若在合同签订后半年内乙方有任何反悔行为,将自负法律责任。]

后来官方回信回来的快递被我妈签收,东窗事发,就有了我刚刚进门的那一幕。

了解完这一切,我温和地笑:“爸妈不知道吧?我们曾经学过一个跳舞的咒语。要不然……”

那一天,我弟杀鹅般的惨叫响彻了整栋房子。

我妈宣布禁我弟一天的饭管他一天禁闭,并且无限期没收了他的手机。

她说:“我知道你是为了你姐好,但是这种大事,是要经过她同意的!你姐刚刚从霍格沃茨毕业回来还没休息几天就又要去别的地方了,你不心疼她我心疼!”

回信上写着在明天他们会派人来我家接我。

我弟闷闷不乐地回房间了。

趁我妈没注意的时候,我悄悄拿着两桶泡开的泡面用阿拉霍洞开开了锁进了我弟的房间。

我弟正坐在书桌前,不知道在写什么。

我慢吞吞走到他身后,就看见他在密密麻麻地给我写介绍。

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他猛一回头,就看见了一脸复杂表情的我。

他吓得差点尖叫,我眼疾手快立刻给他丢了个无声无息避免了招惹来爸妈的悲剧。

我解除了咒语,他眼泪汪汪看着我。

“姐,对不起。”他说,“我不应该没经过我同意就替你答应的……”

我叹口气。

我说:“记得吗?我说过我在你成年之前只给你收拾三次乱摊子。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前几年过春节的时候,他在老宅打碎了我爷爷最宝贝的花瓶,跑过来求当时还在书房狂补魔药论文的我帮他搞好。

于是我就复习了一下刚学不久的“恢复如初”。

隔着那么远距离魔法部还能查到算我输!

咳……跑题了。

我弟点点头。他朝我伸出手,说:“姐,手机借我一下,我给你介绍一下英雄们。”

于是原本的悄咪咪送饭变成了悄咪咪补课。

我弟皱着眉头看我的手机:“姐你手机咋除了微信啥都没有啊?”

我呸他一声:“能在魔法界里找到麻瓜的信号就怪了。”

我驴他呢。

不怎么下载app的原因其实就是我不怎么会用电子产品而已_(:3」∠)_

并且,此微信非彼微信。这是魔法部因各种麻瓜出身的巫师的强烈要求下与疼迅合作的巫师专版爱屁屁,并出了一个类似于智能手机的通讯器。虽然某些老顽固还是“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私底下往自己的家族群里发各种“震惊!邓布利多与昔日黑魔王的风花雪月”的还是他们罢了。

我弟连上我们家的WiFi,下载了王者农药。

我眼花缭乱看了一圈,莫名其妙地感觉到了面对着乔治和弗雷德这对双胞胎几年还分不清他们谁是谁的崩溃感。

“弟啊,船到桥头自然直,你就别折磨你姐了行吗?”

“好吧。”他说着,眼睛瞄向我手里的泡面,咽了口口水:“姐,我饿了。”

我放这小兔崽子狼吞虎咽吃泡面,一面退出了农药登上微信给名为格兰芬多小分队的群聊发了条微信。

我:「我去不了大学了,我弟给我捅了个大篓子[笑着活下去.jpg]」

我原本的打算是申请个大学充实下自己再选择后路,比如说回英国魔法届当种花驻英国魔法界大使(?)啦,或者给那个可怕的英国侦探当顾问(?)啦,或者直接回家混吃等死(?)啦之类的。

回复来的很快。

弗雷德:「如果我有这种弟弟的话」

乔治:「就让他跳在韦斯莱笑话商店前跳塔朗泰拉舞拉拉客。」

罗恩:「???」

哈利:「哈哈哈嗝」

画面突然切换,是赫敏给我打了电话。

我接起来。

她说:“原本是要双面镜联系的,后来想起来你现在可能连行李都还没开。大学的事情怎么回事?”

我也顾不上有保密协议了,直接一股脑把我弟作的妖全倒了。

她那里沉默一会儿,然后才说:“你弟弟这样是应该让他把塔朗泰拉舞跳个几百遍了。”

我“嗯”一声。

赫敏顿了顿,又问我:“你想去那个异世界吗?去了之后呢?”

我说:“我不知道。”

她那里轻轻哼了一声:“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下一句是不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嗯”一声。

她又和我絮叨半天才挂电话。

我熄灭手机屏幕,发现我弟不知道啥时候已经吃完了躺在床上睡着了。

不省心的兔崽子。

我把被子给他拉上,拿着垃圾蹑手蹑脚出了房门。

然后撞上了我妈。

我妈朝我招招手:“小兔崽子吃了睡了?”

我点点头。

“小兔崽子还有心睡觉!”

我妈顿时想要撸袖子再进去干一架,被我一把扯住,拖离了我弟房间门口。

“你和妈说,你真的想去吗?”在客厅里,她问我。

我犹豫。

“如果你弟问你的话,你会答应吗?”她又问。

我顿了顿,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爱好。整个人活得佛系又自由,唯一的爱好可能就是日常怼斯莱特林。

读大学这个行程还是赫敏给我规划的,她拒绝给我提供任何有关选专业的建议。

她说:“你得去找找自己的方向。”

我其实也挺感谢我弟的,不然大学选什么专业也会愁死我。

所以,这或许是会答应的?

我点点头。

她长叹一口气。

“你原本在霍格沃茨念书的时候,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不多。好不容易毕业了要回来了,结果遇上你弟这小兔崽子这档破事。”

“我其实更希望你做出自己的选择,像是当初你毫不犹豫选择去霍格沃茨念书一样,而不是现在被动地被人推着向前走。”

我无言。

“好了,该吃饭了。怕你不适应,我这次特地学了一道英国著名的菜——仰望星空派!”

我:“……”

时间很快。

快到我还没把时差倒回来,第二天就到了。

我连行李箱都没开起来一下,整个人咸鱼地不行地葛优瘫瘫在沙发上。

我弟过来拍马屁:“姐,你这样也很贵族范,真的!”

我实在懒得再爬起来揍这小兔崽子一顿了。只伸着一只手微微按摩着太阳穴。

突然想起来,如果换个普通麻瓜家庭,怕是会以为这一切就是个骗局吧?

等等……

这不会就是个骗局吧?

昨天赫敏其实也和我提过这回事,但是她明显对我很放心:“你要是被掳走了被傲罗救回来,怕是那群斯莱特林会笑死你,你的魔王称号也不保了。还记得一忘皆空怎么用吗?”

我当时其实也没有多考虑这个问题。毕竟我的魔法是邓布利多认证过的优秀,虽然有的时候会秃噜嘴(。)

说不定就是我弟给我搞了个只管游戏体验员的角色呢,嗯。

但是我……没打过这款游戏啊。

在我眯着眼睛胡思乱想的时候,门铃被按响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