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李马克对着镜子打好了领带。

他推开房间门,不出意外地看见了一片狼藉的,明显就是狂欢后的客厅,和睡得东倒西歪的弟弟们。

他想笑,却始终都笑不出来。

墙上的时钟无声的报时。

李马克知道,时间快到了。

他蹑手蹑脚地绕过沙发,慢慢朝玄关走去。

马克很小心地没有惊醒到任何一个人。

大门被拉开一半,他突然顿住,回过头。

我的……我的梦。

我……的我的梦。

我的未成年。

我的肆意。

我的友情。

我的青春。

我的青涩。

再见啦。

再见啦!

门关上。

闭着的眼睛骤然睁开,隐藏不住的眼泪顺着脸庞滑落。

电影散场了,青春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