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终于憋出一个亮亮短篇。。

存梗/短篇

星际怪盗x高冷禁欲指挥官诸葛亮

混了漫威的银河护卫队

“我被你抓住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我对长得好看的人没什么抵抗力。”

“你好像也是地星人?我飘荡星际这么久了,你是第二个。噢,忘了,那叫地球。”

“第一个?我猜你肯定认识星爵,我经常和他做交易。”

“但是同时,我是一个怪盗。通缉令贴在各处,抓到我,便是五千万宇宙币。你难道不心动吗?”

“我并没有偷走你的任何东西,先生。所以,如果在漫长的星际中再次相遇,就当做不认识吧。”

“但是你偷走了我的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