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留子桑!请等一下!”

中本留子听话的停住了脚步,乖乖的回头看去。

齐木久留美正对她热情洋溢地招手:“哎呀真的是留子桑啊!好久没见了没想到长这么大了!来来来让阿姨看看……”

“久,久留美阿姨,好久不见了……”中本留子略有些迟疑,“不过您为什么还是长的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呢……”

“哎呀这孩子嘴真甜!”齐木久留美笑眯眯地一捂脸,“对了,留子桑怎么从美国回来了?我以为你要在那里待的更久呢……”

中本留子“啊”了一声,“那,那是因为纽约实在,嗯,您知道,太危险了。三番五次就要被打一次。我其实习惯的差不多了,但是父母不是很放心,所以让我回日本了。”

她一回想起这事就觉得人生无光,耷拉着脑袋,活像一个东西被抢走的小奶狗。

“啊呀,留子桑,你是不是转到pk帝光学园念书了?”齐木久留美转移了话题,“哎呀楠酱也在那里读书呢!还有最近几年搬过来的木之本一家里的和楠酱同岁的桃矢酱,还有那个毛利侦探事务所家的孩子……”

中本留子的面色一点点变得奇怪了起来。尤其在听到毛利侦探事务所的时候,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哎呀,留子桑!你怎么了?不要紧吧?”

“啊啊,久留美阿姨,可能是我时差还没调回来吧……”中本留子努力露出个礼貌的笑脸,“我刚刚下飞机没多久,可能还是不怎么适应呢……”

她的脸色变得愈发苍白了。

“那赶紧快去休息吧!对了,房间打扫过了吗?”

“爸爸叫人打扫过了,谢谢阿姨的关心了。”中本留子点点头,“那我就先进去了。”

“嗯嗯。留子桑好好休息噢!明天我让楠雄陪你熟悉一下这里吧?”

“好的……诶诶诶??”

中本留子吓得瞪大眼睛,“这样太麻烦楠雄君了吧?”

“不麻烦!”齐木久留美豪爽的一摆手,“你们不是从小就认识吗?”

……

……

【那也不是我在超能力者面前随意造次的理由吧?!】

【牙白!!!不会已经被他听到了吧!】

中本留子咽口口水,“不了吧……”

“嗯?”齐木久留美依旧笑着,但是背后正在慢慢地冒出几丝可怕的凉气——

“那好吧!谢谢阿姨了!我先回去了阿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