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郑在玹x你]重机车

-我今天晚上疯魔了
-我喜欢机车服!土拨鼠尖叫.jpg
-文笔预警/ooc预警
-卡丁车太崩了于是我改成重机车辽

实在没有想到,在办公室雷厉风行的他,还会开重机车。

你呆呆接过他递给你的头盔,看着那一辆浑身写着“我很贵”的车……摩托车。

郑在玹……不应该适合开豪车……那种汽车的吗?

你真情实感地疑惑。

他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机车外套,修长的身形被勾勒地完美。

熟稔地戴上头盔,他瞥了一眼还在持续在“天哪我的男朋友居然还会开机车”这种懵逼状态的你,直接拿过了你呆呆端着的头盔。

手上的重量一空,你这才回过神来,愣愣看他。

郑在玹动作温柔地帮你戴上头盔。

冰凉的指尖轻轻滑过下巴的嫩肉。

“咔哒”一声,他扣上了带子。

你眨巴眨巴眼睛,看向郑在玹。

隔着头盔,你都可以看见他眼角带着的浅浅笑意。

“叩、叩”

郑在玹用食指指节轻轻敲了敲你的头盔。

你疑惑状。

“小笨蛋,一会记得抱紧我。”

他说。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