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谁tm是李华 试阅1

陈祁欢凝视着窗外逐渐褪去浓郁的天空。

她面前的桌子上,乱七八糟堆了一大堆练习册。摊开的一本数学练习上,密密麻麻的解题步骤令人起鸡皮疙瘩。

陈祁欢回过神来,拉下了还在放英语录音的耳机。

头有些晕。四点半起写练习早就是她这几年的习惯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最近才开始,她的脑袋偶尔会晕乎乎的。

这让需要清晰思路解题的陈祁欢很焦虑。

她又换了一只笔芯,把草稿纸揉成一团,一个漂亮的投篮姿势把它投入了墙角的垃圾桶。

墙上几乎贴满了大大小小的奖状,十几座奖杯被随意地放在墙角里,有的积了厚厚一层灰,有的看上去崭新无比。

“卧槽!”

坐在台灯前的陈祁欢突然爆出一声粗口,她把桌子上那堆摇摇欲坠的书堆翻了个遍。

最后,她颓废状靠在了椅背上。

像是想起什么,她突然从椅子上弹起来,忍着头晕去墙角的垃圾桶翻几乎满满一捅的,被揉成团的纸团。

天边正在渐渐透出光来。陈祁欢的动作终于停住。

“妈的。”骂了一句,她想要捂头,突然想起自己刚刚翻过垃圾桶。

手僵硬地停在空中。

陈祁欢轻轻叹口气。

“我的英语作文到底他妈的为什么老丢?!”

想给英语老师看也不行,还得再写一篇。

陈祁苏把一地狼藉收拾好,去洗了手后,又兢兢业业地在英语本上写起了英语作文。

她时不时顿住,表情焦虑地咬手指。

是的。

陈祁欢,这个几乎全能的学霸……不,学神,唯一的弱点就是英语。

她从小到大拿的奖状其实不只墙上那些,有的被陈祁欢自己锁进了深不见底的黑暗柜子里,或者在那场火灾里燃烧殆尽。

在那场火灾里同样消失的,还有她十年的幸福时光,和父母的音容笑貌。

“啧。”

陈祁欢甩开笔。

“我宁愿写三道数学大题都好过写一篇英语作文。”

她嘟嘟囔囔道。

最后的署名“Li Hua”被陈祁欢报复式地写成了独具特色的鬼画符,她随意把英语本子一合就放在了书堆顶端,继续投身于物理题里了。

空落落的大街只有厚重的扫把扫在地上的声音。被丢在桌上的耳机漏出的英语念白伴着桌上一杯早就凉透了的温水,与台灯灯光与隐隐的自然光下投射在墙上奖状上的重重影子无比相配。

有什么东西在安静中悄悄改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