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总裁是吸血鬼啊啊 001

要论起谁最作死,在十分钟之前,陈安轶会选择在午休时的一盘王者上,单独一挑五的蔡文姬。

好的。这个蔡文姬还是她的队友,就十分扎心了。

十分钟之后的现在,陈安轶就觉得是自己。

我为什么要在公司里的厕所打王者??为什么外面会有奇奇怪怪的声音??

陈安轶默默把手机音量调大了一些,希望外边的小情侣会听见。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操纵着诸葛亮去参了一波团,陈安轶成功混了不少助攻和人头。

外边似乎安静了下来。

陈安轶其实也没上厕所,就坐在马桶上打游戏。

公司网速快嘛哈哈哈。

打完这一盘,已经过了十多分钟了。陈安轶把手机收回了口袋里,洗手后打算回家。

推开厕所门,陈安轶蒙了。

只有在面试时有过一面之缘的总裁,把一个小姑娘摁在了墙上,正在对她……上下其手(?)

完蛋了。陈安轶想。

尤其是在她对上总裁那双秒死人的斑比眼之后,她更加坚定了自己快要完蛋的信念。

总裁松开了手,看着滑下去的,毫无反应的女孩,陈安轶觉得自己可能误入了一个犯罪现场。

因为她的脖子上有两个洞。

总裁大人整理整理有些凌乱的领带,迈起长腿,直接堵在了陈安轶面前。

陈安轶仍旧留意着女孩的情况,发现伤口正在缓缓愈合之后,直截了当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哎呀我瞎了我啥都看不到!”

沈昌珉:“……”

“我原来以为你没看见的。”他舔了舔嘴角上沾上的血,“原来在厕所里打游戏还送了不少人头的是你吗?”

没送!我他妈只死了两三次好吗!

陈安轶想跳起来暴打他,但是掂量掂量自己的身高和沈昌珉的身高,默默放下了这个想法,缓缓小步小步地朝旁边挪去。

“别跑啊。”沈昌珉伸出手,成功壁咚了要跑走的陈安轶,“你是……陈安轶对吧?既然被你撞见了,那就……”

他恶意的顿住了,看着面前陈安轶晃动的瞳孔,有种诡异的满足感。

“我我我!我愿意失忆!老,老板,我我我晕血——”

“蜷翼魔的毒液正好没了呢。”沈昌珉的眸子里染上了恶劣的笑意。

“……??啥???您难道还是个巫师??原来哈利波特是真的存在的吗?”

陈安轶成功抓错了重点。

“闭嘴。”沈昌珉用食指微微点了点陈安轶的嘴唇,陈安轶瞬间露出了悲痛的表情——

老子的口红啊啊啊!

“明天照常来上班,我给你升职。”他退后一步,“总裁的贴身翻译怎么样?”

“……”陈安轶傻了。

难道说误入狗血玛丽苏小说的不是刚刚那个妹子,是我??

“即使这样,”陈安轶斟酌着开口,“我还是觉得失忆比较好。”

“你知道刚才那个女人做了什么嘛?”沈昌珉指了指无力地瘫倒在地上的女人,“她在我的咖啡里下了春//药,想和我来一段呢。”

“虽然她的血实在难喝,但是我也不是很挑食。”沈昌珉朝陈安轶咧嘴,露出两颗尖尖的獠牙。

“蜷翼魔不存在的,”他道,“我可以抹去你的记忆,但是我不会这样。”

陈安轶:“……”

那你说个基掰啊!甘霖娘!

“你的血液……很香甜。”他凑近正在微微发抖的陈安轶,眼神顿时变得有些可怕了起来。“可以当做食库了呢。”

沈昌珉退回安全距离内,“别想着跑噢,你明天如果没来的话……”

停顿住的地方,充满了威胁感。

陈安轶莫名想起了汉尼拔。

虽然感觉很危险,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不害怕。

那么……

等什么啊!快特码跑啊!

看着陈安轶几乎惊慌失措逃跑的背影,沈昌珉解着袖口,嘴角微微挑起。

转过身子,强烈的压迫感瞬间蔓延在走廊上。他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这里有个垃圾。过来处理。”

如果不是这个女人碍事的话,他就可以尝上陈安轶的血了。

啧。不过结果也还不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