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百里守约x你]愚人节特辑

·非常!非常!非常ooc的预警
·文笔预警
·第三人称预警
·各种预警

愚人节特辑

召唤师一天都闷闷不乐的,盯着百里守约的幽怨眼神仿佛都可以凝聚成实态的黑气,活脱脱一个小怨妇。

百里玄策本着给未来大嫂分忧解难的的原则找召唤师谈话。

“原来想借着愚人节的功夫和你哥表白的,”召唤师一脸哀怨地灌了一口她和百里玄策从诸葛亮那里偷来的桃花酿,“结果啊,居然有那么多小姑娘!抢了我的创意!嘤嘤嘤地去找你哥哥各种表白啊示爱啊!把守约那个大猪蹄子忽悠的一套一套的!我这个气啊!”

说道动气处,召唤师猛的一拍桌子,仙君最珍惜的桃花酿顿时洒了一半。百里玄策突然就有些方了(怕被仙君给怼死),他赶紧安慰召唤师:“我哥这不也是没答应他们嘛……再说了,你也可以嘤嘤嘤啊!你和她们谁怕谁!反正我只认你一个大嫂!”

末了,他又补了一句:“我哥不是大猪蹄子!”

“我要是会嘤嘤嘤早就躺着上王者了好吗!”召唤师整张脸都皱了起来,“你没看见我叫人都喊的是兄dei嘛?”

“反正是愚人节嘛,试试看试试看!”

百里玄策好像出了一个好点子,脑子有点混沌的召唤师大吼一声“好主意!”再豪气万丈地拍了一下桌子,仙君的桃花酿就这样撒没了。

百里玄策也没喝几口,就急着跑去毁尸灭迹不让仙君知道了。

“百里守约!”召唤师一把闯进厨房,正在煮饭的百里守约有些懵。

“怎么了?”召唤师气势汹汹一副要来问罪的样子,百里守约也有些慌张,是不是……自己喜欢她的事情败露了,她过来……问罪的?

召唤师抿嘴,突然男友力max的一把拽过守约把他压在了餐桌上,然后就默默地,盯着他。

桌……桌咚???

召唤师开口了,她嫣红的嘴唇一张一合,大声而又生硬的说:“嘤嘤嘤。”

百里守约:???

两人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对视许久,召唤师最先坚持不住地直起腰来,开始老爷爷式的锤腰:“哎呦我的腰啊!”

百里守约嗅到了空气中淡淡的酒味,微微皱眉:“你喝酒了?还醉了?”

召唤师如同跳探戈似的转了个圈,“我醉了,因为我寂寞。我寂寞,谁又来安慰我?”

她笑嘻嘻地凑近百里守约,看他红透了的脸,“你来安慰我?”

“你胃不好,不能喝酒的。”百里守约红着脸一本正经地推开了凑不要脸的召唤师,开始准备煮醒酒汤。

召唤师拖了把椅子,捧着脸坐在那里乖巧地看百里守约忙忙碌碌。

她吸了吸鼻子:“守约你好温柔啊。”

百里守约的耳朵动了动,没说话。

“今天有好多小姑娘找你表白吧?”

百里守约的手一抖,今天的汤里加的糖顿时多了一勺。

“今天是愚人节,你知道的。”他说。

召唤师撅起嘴,“我不喜欢!”她大声道,“我不喜欢守约和别的小姑娘说话!”

切开来是黑的但是总是异常迟钝的守约总算搞明白了什么,他带着笑意问了一句:“为什么啊?召唤师大人那么喜欢管闲事的吗?”

召唤师自己顿了一下,随即大声说道:“因为我特别喜欢守约你啊!不是因为愚人节,就是喜欢你!”

百里守约回过身子来抱住了他的召唤师。

“我也最喜欢召唤师大人了。”他用下巴蹭了蹭召唤师柔软的头顶,满足地眯起眼睛。

“守约,守约!”

“嗯?”

“汤冒黑烟了!”

——

彩蛋1:诸葛亮:“我的度数超高百年桃花酿去哪里了?李白,你说清楚,是不是你拿的?”

莫名其妙背锅的李白:???

彩蛋2:于是当天的那顿饭众英雄们是饿着挨过去的。

据说只有脱了单的召唤师和百里玄策被开了小灶,众人纷纷控诉百里守约的偏心眼。

召唤师一拍桌子:“怎么着!我罩的!有意见吗?”

众人(怂巴巴):“没意见没意见。”

评论(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