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莱克斯·卢瑟x你]智齿

-依旧是jj搬运,作者是我本人
-莱总又被我写崩了
-我爱莱总,卷西使我快落



夜半,被窗外突然响起的雨声惊醒。

我半眯着眼睛,整个人迷迷糊糊的。伸出手胡乱摸一通,终于摸到了手机。

半夜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应酬回来的莱克斯身上带着一股淡淡的酒味,他半长的金发搭在脸边,看上去睡得很香。

我眨了眨眼,感觉有些清醒过来了。

空调调在了一个适合的温度,我拉上被子,闭上眼睛准备再次入眠。

雨好像还是很大……我迷迷糊糊想道。

莱克斯习惯性把我揽入怀里。在意识半梦半醒间,一阵剧烈的疼痛狠狠地在我口腔里爆发——

“嘶——!”

我垂死梦中忽坐起,默默捂住了脸。

灯被打开,莱克斯也坐在床上,我们两个人面面相觑。

我再一张嘴,“嘶——!”

莱克斯深沉地注视着我,仿佛在考虑我是不是被纳吉尼附身(?!),然后凑过来掰开我的嘴看情况。

“来,啊——”

我眼皮子一跳,还是跟着:“啊——”

“好像长智齿了,应该是发炎了。”他说,“我叫私人医生来?”

我眼泪汪汪看他,小鸡啄米式点头。

莱克斯定定看着我。半晌,伸出手抹掉了我挂在眼角的一滴泪。

——

医生检查过后宣布要拔牙。

我捂着脸,默默接受了不能吃刺激性物品这个残酷的事实。

在得知我要去拔牙之后,远在纽约的小伙伴彼得·帕克和哈利·奥斯本发来贺电,顺便还给我推荐了一部电影,名叫《魔鬼牙医》。

看完之后我就懵了。

里边的牙医简直踏马就是变态!在手术台上活活把病人……我……

为了表达我对彼得与哈利的感激之情,我把我珍藏多年的练笔绿虫文发了过去。

这几天的餐桌上,都在上演我与莱克斯的拔牙拉锯战和甜食拉锯战。

“窝只素张(是长)智齿,又布嘶(不是)蛀牙,为什么不口以(可以)次甜的?”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他慢条斯理地说,“下午去拔牙。不可以拒绝。拒绝就断你的网。”

嘤QAQ,语速那么快要干什么!

莱克斯慢腾腾搅着碗里的粥,我眼巴巴看着。

“来,啊——”

“窝有手!”

他举着勺子,嘴角挂着笑。

“啊——”

我愤愤不平地:“啊——”

正在他投喂地欢乐时,电话响了。

“BOSS,大都会与哥谭的跨海大桥又被小丑炸了。”

他把勺子递给我,在我愉快地扒饭时,声音冷漠地对电话那头说:“炸就炸吧。”

我的动作微不可查的一顿,继续扒饭。

莱克斯的手搭上我的头顶,“记得把账单寄给韦恩集团。”

电话挂断,大厅陷入安静。墙上挂着的压抑的壁画把这一切称的更加可怕了起来。

他冷冷注视着壁画。

我瞄了一眼,连忙捂嘴碰了一下肿起来的地方:“嘶——!”

头顶的力道加重,莱克斯回过神来,注视着我的眼睛。

“害怕吗?”他问道。

“害怕。”我说。

“那我们搬出老宅吧,”他语速极快,“去别的地方,不要待在这里。你觉得之前买下的那块地怎么样?我已经打算在那里建立一个新的别墅。装修风格你来定,你喜欢就好。给你留一个书房怎么样?不行,还是和我一个书房好了——”

“哪块地?”

大厅一下子就又安静了下来。

我无辜脸。

他摸了摸自己的秀发,缓声道:“我迟早被你气秃。”

评论(2)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