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翻了一下我lof上的文章,从最开始的去你妈的女装照开始,前几篇看得我尴尬癌犯了基本都是跳着读的,后来越来越……也不能说是成熟吧,就是写的比起之前好了不少。

时间过得好快啊,连女装照都快要一周年(没有)了。

女装照可以说是我发表(。)的处女作。在我的码字软件里,还有更早的,也有(也许)(对比起来)文笔更好的乙女——

只不过都是狗血喷头的剧情(笑)
一般piao的都是韩娱里边我的男神。

写作的初衷,也是这样吧。
当然现在的写作也是为了乙女。

我也不知道我深夜在胡言乱语什么……就随便记录一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