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说件事。有剧透
下午去看复联三的时候 我和我媳妇因为各种原因晚到了十分钟
我们俩到的时候,刚刚好是班纳博士掉到了圣殿那一段
完美的,错过了我的大本命洛基便当的片段
后来傻fufu的我一直在盼着洛基出场 在索尔说灭霸杀了他弟弟的时候 我还是一脸懵逼
后来回家 我去找了枪版(这是不好的朋友们不要学!)看
……
灭霸对索尔说..洛基不会再复活了
我差点痛哭出声
后来我去找我的几个朋友寻求安慰
我说,没给洛基过头七真的很难过
他们和我说“哈哈哈”
..这也许是我的错,是我太敏感
但是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很生气,很难过,很无奈..
后来我在小号上bb
我媳妇问我“你又看了一遍?”
我:“翻到了枪版..然后就看了前十分钟,洛基就在那段时间里被掐..了,我要是在影院怕是会直接爆炸”
因为经过后边索尔说灭霸杀了他兄弟的铺垫,我有了心理准备
但是..还是承受不住
后来,我媳妇回复我说
“大概洛基不想让你看见他死的样子”
..啊,我当时又哭成了傻子
无论这个猜测有多么荒唐,多么可笑
我的洛基,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洛基啊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