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李白x你] 对象打游戏时发生的有趣事情有哪些?

·ooc
·辣鸡文笔
·……一切不合理的行为都是为剧情服务

对象打游戏时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有哪些?

答主:李氏太白

有1587人赞同了该回答。

——正文——

谢邀。看其他评论都是吐槽男朋友沉迷游戏、忽视她们的,而我就不同了,我要吐槽的是我的女朋友。

万恶之源是我。(可能)是我的锅。

先说说我夫人吧,比我小一届,在公交车上捡到的。

嗯……我会玩玩游戏,比如说那个比较流行的王者农药,我现在打到最强王者了,也就随便当当消遣,不怎么在意的。

她也不怎么干涉我的私生活,在我排位的时候她会表示理解并不会太生气。

很善解人意吧。

后来她看她的一个塑料姐妹花用男朋友的手机打了盘王者后就带着另一个姐妹花,三个人一起入了王者坑。

她最开始用的是鲁班。

她原来是玩微信区的,但是发现操作系统不同不能一起开黑之后就在QQ区安了家。

这是背景。

有一次我们俩互道晚安后,她打3v3匹配到了……我和我兄弟。

在这里我就想diss一下地丑的匹配系统了,你说三个王者怎么就会匹配到三个青铜小新人呢?

……

……

你知道看那个页面上面上下一对情侣头像有多尴尬吗???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最尴尬的事就是在互道晚安去说睡觉后又在王者峡谷里相遇,我觉得没毛病。

她们三个妹子估计是连麦打,她用鲁班然后另外俩妹子一个用后羿一个用大乔。

都……都挺脆的,想放水都放水不了。

我用李白,其他哥们一个用韩信一个用赵云。

都是打野的。

切人很厉害的。

我当时就在小屏里让我兄弟给放放水,谁知道这俩单身狗不让?!

不让?!

我可不想单身好吗???

我想让我媳妇用小短腿一炮轰死你成吗?

这也没办法,游戏开局,她们三就跑出来推塔。

我看着我媳妇出的装备嘴角一抽。

后来我就小屏说:“让她们一个塔。”

后来那韩信估计也是脑抽,他直接开了全部:“我大白哥说让你们一个塔,你们好好把握啊!”

后来我看着我媳妇发的“。。”边发呆边打野怪边思考如何安抚住她。

她们也没让人打野,专注于清兵线,带的都还是治疗术。

一个塔推完,赵云那个闷声做大事的直接让我媳妇送了一血。

他自己也半残了,毕竟我媳妇和她姐妹技能瞎鸡儿乱扔也实在够呛,后羿和大乔传送回去了,他在小屏给我邀功。

“这样子大嫂就不会沉迷游戏啦!”

我当时真的想顺着WiFi去揍他。

后来……飞过来一个炮,外加一只火鸟,把他给打死了。

我直接按了信号:“干得漂亮!”

后来发现她们好像看不见,于是我开全部:“干得漂亮!”

后来我们三在打大龙的时候水晶没了。才没有放水呢。

后来我带她玩五军。

我把他们砍到残血让她去收人头,然后让她拿了八杀。

后来她就说她玩的贼好,要去带妹子。

……带就带吧,我看着她那唰唰下去的统御力微微一笑。

呵,谁说我不是小心眼。

——更新——

好像有人知道我是隔壁那个被打脸的小姑娘的男朋友了,那些说要单挑我夫人并且自报王者id我记住了,见一次杀一次。

我媳妇不是坑,她每次都努力做到最好,什么操作失误了还会认错。这人吧又特别实心眼,被骂坑了还要难过一阵子。

我夫人坑不坑我说的算,谢谢。

有趣的事情倒是有一件,我夫人的塑料姐妹花的男朋友也带塑料姐妹花打五军,结果把人家的心态打崩了,因为他们次次垫底。

姐妹花之前是和我夫人打,在没有大神(我)的援助下也可以肝到第二名,最垃圾的时候也没垫过底,我夫人就安慰她姐妹花说:“那是你男朋友的问题啦,一定不是你操作原因啊,你看你和我打的时候都没垫过底对不对?”

结果人男朋友找我夫人说要solo。

……最后当然是被我虐啊,我夫人给我打call呢。

那小伙也挺逗,说:“你如果打排位应该是王者没错了。”

我:“哈哈。”

评论(5)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