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存梗/占tag致歉

今天在学校小卖部里买了一罐印着寡姐的零度无糖肥宅快乐水。
我个人认为难喝。难喝至极。
尤其是已经不冰的阔罗
因为教室在四楼而离厕所特别远的缘故我甚至不能把它倒下去留个瓶子……
然后我上课的时候就盯着这个瓶子开了个脑洞

把难喝的肥宅快乐水倒光的你随手把瓶子一扔——

下一刻 一个超级英雄从天而降 piaji一声摔你面前

我脑洞中的第一个人物是美队

胡子美队:……???

你:???!!!

#论乱扔垃圾的下场

#我原本买了一整箱的肥宅快乐水终于排上用场了??

#你说我要不要试试隔壁正义联盟的那个杯子??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