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李白x我]我的男友是狐妖

-捡到的梗来源于我同学,只不过她捡到的是一只刺猬,已授权
-上篇,比较零碎,女主小时候的事情
-ooc/勿考据/文笔预警


(1)

三年级那年初冬可是不一般的冷。

那天,我一个人蹲在服装店门前,百无聊赖地等我母上大人试衣服——换衣服——挑衣服——试衣服的无限循环结束。

马路对面有个垃圾堆。我实在太无聊,站起身子拍拍灰,就想转身回店里去找我的母上大人——

就是在那时,我看见了那个正在颤抖的黑色塑料袋。

(2)

打开黑色塑料袋的那一瞬间,我彻底被吓呆了。

通体洁白的小狐狸奄奄一息地躺在黑色里。肚子上是一条触目惊心的伤口,正在不断地往外淌血。

我也忘了是怎么跌跌撞撞地跑去找母上。我只记得那天的黄昏下跟着她不断地奔跑着,奔跑着。

和那一件,母上刚买下的,沾满血的白色毛衣。

(3)

医生说再晚些这小狐狸就要死了。他还说了很多,我都记不清了。只记得他愤愤不平的一句话:“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那样残忍的人!”

小狐狸太小了。受的伤太严重,得待在医生那里把伤养好,我每次一有空就跑去看它。

它好像知道我是救了它的人,每次都要用鼻子轻轻拱我的手。

痒痒的,麻酥酥的。

(4)

小狐狸在我四年级那年出的院。

它在家里就成了我们家里的老大,最皮的柴犬阿迪和特傲娇的阿毛居然都听它的。

我有听见我妈趁小狐狸在指使阿迪给它开门的时候特小声问我爸说:“这狐狸会不会成精啊?”

我爸当时正抖着腿看报纸,翻过一页报纸,漫不经心回答道:“怕什么,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5)

五年级那年,我和医生一起把小狐狸——不对是中狐狸放生了。

它在我们家吃好喝好,都快变成一只胖狐狸了。

放它下去的时候,它好像明白了什么,凑过来嗅了嗅我的手,用舌头舔了舔。

我当时眼泪就要下去了,就听医生冷不丁一句——

“这狐狸怎么快和你们家蠢狗同化了?”

(6)

狐狸走了。连个眼神都不给个给医生的。

评论(12)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