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脑洞存梗/短篇

青梅竹马韩信x你

“喂,找你们班英语最好那一个。”

·文科重点班你x理科重点班他

“放学以后有场棒球赛,给你留了最好的位置。”

以前一起在幼儿园啊小学祸害其他人的两个小魔王,你是大哥他是小弟。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让一个女人骑在我上边?噢,某种场合下是可以的。”

你踹了他一脚:“明明是因为你打不过我!”

——

隔壁家的切开黑的小奶狗

奕星x你

比我小一岁为什么书读的那么好啊!

后来发现小时候的孽缘。

“你说过要娶我的。”

“下雨了,我没带伞,能一起回家吗?”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下棋的小子?”

“……我们来下飞行棋啊!下围棋算什么!”

——

狐白养孩子
李白x你

不老狐妖养你

“一个月连着上课不放假?那我监护人不得生生变成孤寡老狐了??”

完了完了,他生气了..

“知道自己心脏不好还去跑八百米?你是不是想死?回了青丘狐狸洞我非得把你网络给断了。”

“你怎么作文又二三十分?”

“别住宿了,走读。我买了房子。”

“你们人类为什么抵抗力这么弱?”

“想不想,和我一起走遍天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