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扁鹊x我]表白

-翻便签翻出来的,因为没写完草草写了个结局
-可能的沙雕预警
-ooc

扁鹊的场合

召唤师咬着笔头,颇为苦恼的对着信纸发呆。

“主人在写什么?”妲己感兴趣地凑过来瞄了瞄,结果被脸爆红的召唤师手一伸揽住。

“你你你别看!”

妲己露出狐狸一般的坏笑:“难不成主人是在写情书吗?”

召唤师愈发通红的脸证明了此话的准确性。

“啊……让妲己猜猜,是写给扁鹊大人的?”

召唤师的脸已经熟了。

“召唤师大人为什么会喜欢扁鹊大人呢?”

召唤师咬着唇,眯着眼睛回忆起来。

“那次,我不是受了很严重的伤嘛。”召唤师掰着指头,“就还不算很强大的时候被偷袭那回。我当时几乎认为我快要死了,甚至脑子都把我之前的事情如走马灯一样过了一遍的时候——”

把她拉回来的,是扁鹊。

“你不知道我醒过来的时候他眼睛里的血丝有多重。”

召唤师捧着自己的脸,带着软乎乎的笑容。

“妲己也熬了几夜啊!甚至亚瑟大人,和庄周大人,还有……”

召唤师依旧捧着脸,眼底里都是粉红泡泡。

妲己无语了。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

“那么,大人要写怎么样的情书呢?”

“……”

召唤师的脸又垮了下来。

“桃花十里不如你?会被诸葛diss的,嗯……”

召唤师干脆翻起了手机。

“啊!这句!我再改编一下……”

于是,扁鹊在日常照料完自己的(du)药圃后,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张纸条。

上书:

“听闻先生行医有方,小女余生愿闻其详。”

没有落款。

用鲲(?)都能想出来这是谁送的。

他想了想,直接拿着纸条去找召唤师了。

是夜。

召唤师一个人盘着腿用手撑着头,看着手中漂亮的,花瓣很多的花朵。

“他答应,他不答应。他答应,他不答应……”召唤师一片一片地揪着花瓣,唉声叹气。

她很快就没了耐心。

“哎呀烦死了!”召唤师把花一扔,气鼓鼓地换了个姿势。

扁鹊嘴角微微翘起,缓缓走近还是毫无防备的召唤师。

“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偷袭的啊。”他低声轻笑。

召唤师瞬间被吓到跳起来:“越越越人!你你你你你你你这么晚了还不睡来这干什么呀?”

她还一把眼疾手快地抓起花朵,背手藏在了身后。

“来找你的。”

扁鹊轻轻勾起嘴角。

“不是要来学医吗?没耐心可不行。毕竟——”

“要学一辈子的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