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1)
陈楠苏:陈鹤最近在看杀了我治愈我,你小心一点。
陈温苏:???
(2)
陈温苏:卧槽我们病院真的来了一个七重人格!第二个人格还他妈撩我!
若伊·康威尔斯:怎么撩?
陈温苏:拉着我的手看着我,还说什么“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我被你迷住的时间。”(陈温苏恶寒状)(但是嘴角疯狂他妈上扬)
陈温留:我觉得你好像也很开心。
若伊若有所思。
第二天。
若伊拉着某个小姐姐的手,一脸深情地说道:“此时此刻,是我被你迷住的时间……”
(3)
陈安之刚刚得知自己的名字和一个臭名昭著的骗子撞了。
陈鹤:我对不起你!
陈安之:笑着活下去
(4)
陈鹤对于黑泽尔总是很抱歉,因为她的人设一改又改,改的大家都烦了。
(5)
陈温苏回家的时候心情是崩溃的。
“我要被炒了。”她是这么说的。
作为有钱人的苏祁墨不以为然:“来,用钱砸死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