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全球直播我的死亡,不是太虐了吗?”

苏祁墨撇了一眼远处不敢走近的摄像头,一点没有要死的自觉。

“爸妈现在……真的是白发人送赤橙黄绿青蓝紫发人了。”她又咳了几声,脸色惨白。

其实在大战开始前,那一头彩虹发色在镜头下就无比显眼了,粉丝们几乎是立刻认出了,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是自己的爱豆,也明白了她在东蛋演唱会上那一句“再见”和并没有宣传自己的solo专的用意。

刀尖上舔血,枪口下苟活,被世人千夫所指却还要无力地爱着世人的,超级英雄。

苏祁墨努力仰头想看清楚天空,却发现自己的眼前只有一片模糊。

阳光终于要穿破云层了,苏祁暘会来接我嘛?苏祁年那家伙也会来吗?

“黄泉往生路。”看清楚那道光后,苏祁墨自嘲地笑笑,“人生二十三载,倒是活的精彩,活的痛快。”

“往生路。”她又喃喃一句,微微抬手,遮住了有些刺眼的阳光。

“二十三年。”她咕哝一句,手缓缓的放了下来。

“二十三年。”她带着笑意,似无奈又似愉悦地再念了一回,阖眼。

苏祁越死死抱紧怀里逐渐僵硬的躯体,手表轻轻“咔哒”一声,表示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生日快乐。”他低低说道,“今年,我是第一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