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陈楠苏终于赶完了《超能力者的灾难》的场子。

不需要钥匙就可以打开门,屋子里只有咔吱咔吱吃薯片的脆响。

是苏祁墨,她正在边吃薯片边看剧本。

“最近忙的总是我。”陈楠苏换完鞋子就抱怨了一句,“你看陈留温,校园爱情剧,卡到现在都快大半年了。”

“你怎么不看看陈温苏,那家伙直接在万圣节之后就像是彻底杀青了一样,这一歇工就歇了好几个月。”

“你不是也歇了一个多月嘛。”陈楠苏十分自然的坐在了苏祁墨身边,抬手召唤来了咖啡果冻,“虽然你们好像昨天就彩排过了。”

“今天剧本改动,导演给我定了一个死亡结局。”

“……”

“……”

然后客厅里只剩下沉默,和粗重的呼吸声。

“导演她最近可能真的很辛苦。”苏祁墨低声打破沉默,“但是我也觉得这个结局是最好的。”

“你如果是因为‘完美’被这样对待,那我可能不同意。”陈楠苏看苏祁墨,眼里说不清是愤懑更多一点还是无奈更多一点。

那这样她的眼珠子可能会爆炸。

“是诅咒。导演给的设定是诅咒。”

“我想找她理论。”

“理论不来的,楠苏。我自己都觉得这是最好的结局。你也知道你戏里的感情戏简直看不下去,所以她才用陈安绵来练笔。你我也都知道,她最近似乎又对陈安绵那个圈子失去了兴趣了。”

“这么说——我还是万能的了?”陈楠苏看了看自己身上格兰芬多的袍子,蹙眉。

“我以后也可能要穿。我们以后的每一个人好像都要穿。”

苏祁墨笑了笑,“早点睡吧,晚安了,我再练一会儿。”

“你也早点。”陈楠苏瞥了一眼她没有几个剧情只有结局的剧本,转身上楼去了。

听见被放轻的关门声,苏祁墨抬头,看向二楼第二间被关上的的门,敲了敲手中的剧本,喃喃一句:“二十三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