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感谢分院帽把我分到格兰芬多,一个主角诞生的地方。

我现在特别想念查尔斯教授的西装三件套,甚至想念万磁王的基佬紫装扮。

黑魔法防御课,伏地魔对着格兰芬多们处处挑刺,我因为魔咒说的不怎么利索更是被diss的体无完肤。

我他妈一个种花兔子念不利索怎么了???我他妈是要rap给你听你是不是还要让我来段freestyle啊伏地魔教授???

魔药课,我看着咕噜噜冒烟的坩埚咽口水,顺便和赫敏科普了一下种花家美食的博大精深,还悄咪咪和她说伏地魔的纳吉尼(是叫这个名吧?)我们种花家都可以炖汤喝了——

然后斯内普教授路过,在挑哈利的刺扣分同时顺便把我一起挑了刺,扣了分。

赫敏一下课就把我死命的摇啊“我好不容易给格兰芬多挣得十分就被你们俩给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格兰芬多的休息室。

我吸着鼻子,在忙着写魔药作业的同时抽空写了一封信给查尔斯教授。

“我想我可能是个变种人不是巫师,我可不可以回学院QAQ?”

把猫头鹰放飞,我惆怅地望着窗外的夜空,内心一片凄凉。

这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