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王者荣耀乙女向]有个大♂宝♂贝给你看

·不合理的地方都是为了剧情服务
·ooc预警
·各种预警
·翻车现场第二弹
·诸葛亮/李白

-武陵仙君 诸葛亮的场合

“嗯?”你仰起脸,乖乖地看树干光秃秃的桃花树。

“亮亮不是说有东西给我看吗?”

你侧脸看向正拿着扇子扇(zhuang)风(bi)的诸葛亮,不解道。

他微笑着,温暖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桃花眼微眯着,嘴唇一张一合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其实你应该听到的。

但是你看他的脸看得失了神,连他说什么都没听见。周围的场景像动漫似的,粉红泡泡争先恐后地从他的身后冒出来。

啊,他他他看我了!

诸葛亮双目含笑,周围的特效仿佛都像突破次元壁了一般可以碰到……

是真的可以碰到!

只不过不是粉红泡泡,是桃花瓣。

你这才回了神,抬头才发现原来光秃秃的桃花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花,落英缤纷,想必也是诸葛亮的手笔了。

“好看吗?”

你连忙点头。

总感觉忘记了什么呢。

“花好看还是我好看?”

“你好看,你最好——阿丘!”

你打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大喷嚏,揉着鼻子,然后开始不断的“阿丘!阿丘!”的打喷嚏。

“我忘了,”你吸了吸鼻子,退到离走路自带花瓣特效的诸葛亮最起码有五米远的距离后又打了一个大喷嚏,“我花粉过敏。”

诸葛亮:笑容僵在脸上

-李白的场合

“大半夜来大龙这里来干嘛。”你打着哈欠,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李白拉着你的手,神神秘秘的样子。

“到了。”

他仰头,夏夜独有的蝉鸣振着耳膜,你睁大眼睛,看着草丛这边点点荧光越聚越多。

你一时间忘记了动作。

李白随手逮了一只萤火虫放在了你略带湿意的手心中。

“听说萤火虫发光是为了求偶呢。”他叼着草叶,湛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了平时玩世不恭的模样,反倒是带上了几抹认真,“所以——”

你盯着手里的那一只虫子,表情十分微妙。

“太白。”你冷静的开口打断他,“你没告诉我要来草丛这里,我连花露水都没喷。你个不怕热不怕冷的家伙穿着长袍长袖,而我——一个普通人,还是特别招蚊子喜爱的普通人,腿好像已经被蚊子咬了几个包。还有——”

你的声音带上了一点不易被察觉到的颤音,“我怕虫子。”

潜台词:快把这玩意儿拿走!

气氛一时间十分尴尬。

“咳咳。”他努力想要找回场子,“没关系没关系,我帮你拿走就是了……”

你微笑着看他,咬牙切齿道:“那你他妈的快点可以吗?”

最佳助攻萤火虫萦绕着你们飞了起来,你仰头去看,月光的皎净带着点点荧光映入眼睛里,竟是说不出来的好看。

李白一下子失了神,手一抖,稳稳拿在手里的那只萤火虫直接掉进了你宽松的体恤衫里。

你:“……”

他:“……”

他帮你整理衣服的行为不知道为什么被几个过来看戏的女英雄看见了,当即就是一场混战——

“替月行道!”

“哈哈哈,压倒性胜利!”

“人家不擅长战斗呢。”

大招的狂轰滥炸炸的你眼花缭乱,你默默伸出尔康手。

“他妈的来个人帮我把虫子拿出来啊啊啊!”

评论(9)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