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王者荣耀乙女向]前世今生 01

ooc预警
无脑预警
文笔预警
各种预警

原来女主是个外热内冷设定来着……写着写着突然发现她好像变成傻白甜了???

太难写了。于是就自我放飞了。
想写个与众不同惊世骇俗的女主怎么那么难啊。叹气。
你们就当这是“外热”就好了。内冷我之后会写出来的。

01

“李白老师!”我叫住因为拖课所以走的格外晚的全校老师颜值杠把子李白,抱着教案和课本仰头看着他。

“你明天下午没课吧?能和我换一换二班第二节的课吗?”

李白笑眯眯的,“好啊~小安绵是有什么事情吗?明天早上我有一节二班的语文课,小安绵那节如果没课的话就可以换噢。”

“那可真是太谢谢你了,”我连忙点头,“我明天早上第二节没课,可以换。我妈妈硬是要拉我去相亲,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哎李白老师,你怎么脸色突然变得这么差?”

“啊。”他努力维持好表情,“可能是因为起风了吧。”

我满脸问号,但是并没有追问下去。

毕竟不是太熟。

“那我就去找扁鹊老师了,真的很谢谢你!”结束掉这段对话,我摆摆手,转身朝实验室的方向走去。

其实心里是有些发怵的,因为这个化学老师是出了名的怪脾气,学生们被他弄的苦不堪言的,我自己……嗯……也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哈哈哈。

这么安慰自己,我敲了敲实验室的门。

“进来。”

我推开门,露出一个头:“扁鹊老师,没有打扰到你吧?”

他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面色如常。

“没有。”

他言简意赅。

“那什么,”我抱着教案,“我们可以换课吗?”

“哪节?”

出乎意料的好说话,我差点以为他手上那个装着疑似风油精的瓶子要砸在我身上了。

“明天下午第三节,三班的课。”

他停下手中的动作,沉默了下来。

我下意识咽了口口水。

“我后天上午第四节三班有课。”

“?”我懵逼了一瞬间。

他看我傻乎乎的样子有些无奈,伸手用指节敲了敲我的头。

“我的意思是,可以换。”

我赶紧道谢:“谢谢啦!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去备课了。”

他点点头,目送我开门出去。

“对了,”扁鹊突然出声,我停住,回头看他。

“我可以问一下你要去干嘛吗?”

“噢……家里人让我去相亲。”我回答道。

“没事了。”他挥手,我如获得大赦般推门离开。

实验室里莫名其妙有些冷呢。

啊,是个好人呢。

在心底里暗暗给扁鹊发了一张好人卡后,我朝着办公室走去。

不远处的操场上有几个学生在踢球,我抱着教案,和来来往往的学生们回礼。

“老师好~”

“老师好~”

“安绵老师?”

后面有人叫我,我回头,是一本正经的诸葛亮老师。

他扶了一下眼镜,“如果有学生找你问数学问题的话,直接让他来找我好了。”

我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这是我上次和他抱怨过的“学生老是来找我问数学问题,可是我自己数学都不好啊”的回复。

“好的。”我点点头,见他好像有什么要说的样子,便问道“还有什么事情吗?”

“呃,”他好像有些窘迫,“就是……你今天晚上有——”

“老师小心!”

一切发生的猝不及防,首先是诸葛亮突然拽了我一把,然后是一个学生一脚把踢过来的足球给踢了回去。

“谢谢——碍守约,你怎么在这里?”

那个叫我小心并且肥肠帅的踢飞了足球的学生是二班的英语课代表,百里守约。

“有问题要问老师。”他微微一笑,我仿佛听见了周围女学生的尖叫声。

很受欢迎嘛,这小子。

“等一下。”诸葛亮把我拉到他身后去,大声道:“踢足球的,你们几班的?”

虽然我在他身后,但是我也猜得出来他现在脸估计黑的跟锅底一样。

“没关系的,年轻嘛。”我赶紧解围,一边纳闷为什么今天这位老师的火气怎么那么大。

“一昧的宽容教育是不行的,安绵老师。”他正色道,大步流星地走向操场。

就……默默给那些学生点蜡好了。

“老师,这道题要怎么做?”

我回过神来,接过了他手中的卷子。

——

“听说你今天差点被踢足球的砸到是吗?”花木兰给我倒了杯水,我道了谢后接过。

“差不多吧。守约拦下了,诸葛老师也去爱的教育了。”

“噢……原来这群小子还有力气踢足球,看来训练的力度不够大啊。”她漫不经心道,然后面色突变地抓住了我的手,“你明天要去相亲?”

我:“你们怎么都知道了?是要去相亲没错了,家里人逼得紧……”

“……噢。”她坐了回去,“原来是真的。”

“答应我!不要被那个男的迷了眼!”花木兰突然又凑了过来,我手一抖,“guys”写成了“gays”。

“好好好。”我无奈道。

突然感觉整个办公室气氛都轻松了不少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