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李白x我]公交车上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某乎体)

·二十分钟极限摸鱼
·ooc严重
·梗来源于围脖,侵删。
·小学生文笔
·假某乎体

公交车上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答主:匿名
一共有1254人赞同了该回答。

——正文——

谢谢我的塑料姐妹花的邀请:)

先说一下,答主是个小姑娘,性别女爱好男女,对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是抱有超级好感!

我一般上学吧,都坐公交车。

那次,没座位了,我扶着拉杆,拿着我爱妃(也就是手机)在那里吸我爱豆。

在我对面坐着的是我们学校学长,文科杠把子,他第二没人第一的那种,长得也好看,特别苏的那种,有一种痞痞的气质。

但是吧,我当时已经被我爱豆迷了眼,连个正眼都没瞅人家。

现在想想当时不解风情的自己真的是好气哦!

咳咳,跑题了。

当时司机师傅一个急刹车,我手一滑,我的爱妃就飞了出去——

砸到了人家裤裆上。

我:“……”

他:“……”

你说我哪有胆子拿啊!这一拿可是会玷污人家黄花大闺男(?)的啊!

于是我默默和他对视,俩人沉默一会儿,然后还是他把爱妃拿起来还给了我,顺便给我让了个座。

我也是嘴欠,多问了一句:“没事吧?”

当时这话一出我都想扇我自己俩嘴巴子,让你多嘴!

他倒是老司机了,虽然愣了一下:“没事。有事的话你会负责吗?”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脑袋搭错了哪根筋,张口一句:“九龙nan科了解一下?”

……

……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单身了吧?「:)」

——更新——

哇那么多人想求后续的,说实在话有些受宠若惊……

那就再说一件事情叭。也是和他坐一辆公交车的时候。也是尴尬到不行。

那个时候没座位了,我们俩站着,我抱着栏杆,在那里昏昏欲睡。

然后这个司机师傅又来个急刹车!我差点被甩出去!

他拉着拉环,大高个,我一米六也算高了,他居然!一只手!拎着我的后领!拎了回来!

妈耶还不如飞出去呢!太鸡儿尴尬了QAQ!

不过他的手挺好看的,prprpr。

哈哈还有人说这个回答会以“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结束,我当时就笑爆!

是游戏不好玩还是爱豆不好追?为什么要谈恋爱?

——更新——

各位。我回来打脸了。QAQ

评论(8)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