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诸葛亮x你]

·召唤师失忆/转世梗
·ooc
·辣鸡文笔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第二人称初尝试

(1)

“那颗桃花树真的很灵的!”

同行的小姑娘一脸的跃跃欲试,面上充满了对浪漫爱情的向往。

你无奈望天,心里是对这件事情的将信将疑。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武陵仙君”的存在,那月老是干什么用的?

还是那武陵仙君不像传说那般面貌动人,像月老一样是个老爷爷?

很快,你就被打脸了。

(2)

桃花树下坐着一个人。

你拉拉身边的小伙伴想问她看没看到,却发现她压根就没注意到。

你又仔细看了一眼。

……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活的!

那个坐在桃花树下的人单手拿着一把羽毛扇,一扇一落间,似乎有桃红色花瓣翩翩落下,但是细看,其实什么都没有。

他一头雪白色短发,身着白袍,肩上带着尖锐的护甲垫肩,垫肩下挂着银色小球,小球下带着红色流苏,看上去精致可爱。

但是最惹人注目的应该是他腰间缠着的,好像是实打实用银做的腰带了。那腰带上还有一朵雕刻的栩栩如生的桃花,看上去可爱极了。

你:……我是不是开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技能?这是不是阴阳眼?还是鬼怪中的场景……

但是他,真的,吼吼看!

对方好像有些惊讶于有人能看见他,和你对视一眼。

这一眼里,你好像想起了很多东西。蓝色的巨怪、炫目的招式、和很多人的模糊场景。

这些场景像走马灯一样一闪而过,你要仔细再想,却没了一点点痕迹。

“看傻了?走吧,去求签。”小伙伴拉你一下。

你再望向那树下,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错觉吗?

(3)

“让贫僧看看施主的签是什么……”

你把抽到的纸条展示给他看。

上面只有一朵类似于梅花的东西,那个老和尚笑了笑,道:“这好像就是猫儿的脚印罢了。施主您的姻缘,似乎会与它有关呢。”

……说起来,最近你也的确会往那家刚开张不久的猫咖跑。

艳///遇(?)会在那里发生吗?

你不得而知。

(4)

你最近和那个猫咖的店主小姐姐混的熟了。

几乎每天都要去撸猫、赶稿也是没sei了。

那个小姐姐让你叫她小乔。她说她还有个姐姐叫大乔。

这就好像大S和小S一样,见你这么说,小乔微微一笑。

她说,你开心就好。

大人,你开心就好。

(5)

你也和这里的猫混了个眼熟。

也不止是猫,还有一只混在猫堆里的白毛狐狸。

歪,这真的不会违反什么什么法吧?

(6)

说起来,你好像真的在这家猫咖里看见一些了不得的人呢。

比如说各式各样的美人帅哥。

但是他们看你的眼神怪怪的。

怎么描述呢?你想了想,莫名就和哈士奇看主人时的眼神对上了号。

不禁被自己突然的想法恶寒一把,你继续边撸狐狸边赶稿摸鱼。

门口的风铃叮铃一响,你抬眼望去。

……妈的,我好像遇到那个艳///遇了。

(7)

来人一袭长款风衣,黑框眼镜下蔚蓝色的眼睛光彩照人。

怀中的狐狸也抬起头看了一眼,不耐的扭了扭。

当你看清楚他手中拿着什么东西后,整个人不由得萎了下去。

……数学教案。

#文科生的瑟瑟发抖

(8)

“抱歉,小姐,能帮我捡一下笔吗?”

好看的人声音也是好听的,你点点头,把狐狸放到一边俯下身去检笔。

自然,白毛狐狸和那个男人的目光交流噼里啪啦滋滋作响的声音,你也没注意到。

“这只狐狸倒真的很有灵性啊。”他接过你递来的笔,嘴角弯弯地说。

“嗯。”你应一声。

“小姐觉不觉得这只狐狸,像是人变得呢?”

“……不是说jianguo以后动物不准成精吗?”

(9)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男人总是会给你那日在桃花树下惊鸿一睹的武陵仙君的感觉。

见你经常在店里无意识发呆,小乔悄咪咪给她家亲亲嘟嘟发短信。

“果然无论在什么时候军师的脸都是对付大人的一大杀器啊!”

嘟嘟::)

(10)

某个阳光正好的下午,你顺着怀里白毛狐狸的毛,看着笔记本电脑的屏幕,眉头紧锁。

那个男人敲敲你的桌子,在你抬头看他的时候,好像下了不知道有多大的决心道:“虽然你看上去很蠢,但是我觉得我们以后的孩子会随我。咳咳,那什么,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交往。”

你手一抖,屏幕上有关男男捅///屁///眼文学的网站被关掉。你目瞪口呆地抬头看他,“可是我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

“诸葛亮。”

(11)

你已经在家里躺了两天了。

莫名其妙的表白之后你表示你要时间想想,下一秒立刻收拾东西撒丫子就跑,并且在回想自己最近有没有中奖。

没中个一千万应该不会有人倒贴吧?

(12)

你站在超市门口,看着好像不会停的雨水,余光瞄着身边的男人,陷入了一种单方面尴尬。

“你还没想好吗?”

他的表情似笑非笑,你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下去。

“没关系,在雨停之前我都有时间来等你思考的。”

你:“……”

你:“其实我很好奇,诸葛先生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他脸上表情一滞,转过脸来直视你的眼睛,缓缓道:“因为是你,所以喜欢。”

这踏马太犯规了吧??

你捂着快要蹦出来的少女心,默默望天。

(13)

后面的事情也就水到渠成了。你们俩在一起了。

(14)

“军师,大人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有想起来……”

“……”诸葛亮摇了摇扇子,“罢了,等她想起来吧,等了这么久了,反正我们等得起。”

评论(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