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快醒过来 002

·ooc严重
·因为这章没涉及综英美,所以不打tag
·里面有一些是同音词 怕被屏

南极并没有什么不妥。召唤师说,就直接当是gong费旅行吧。

作为(伪)共舞人员你这话还说的出来??

于是作为王者峡谷的良心的亚瑟聚聚抓着给他灌输这个观念的李白和召唤师本人整整念叨了好几个小时,成功催眠了最近少觉的召唤师。

亚瑟聚聚,你不知道你的人设崩了吗?

陈安绵脑袋靠着李白的肩膀,李白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僵着肩膀接受着亚瑟聚聚声情并茂的爱的教育。

原来想要假借经过来嘲讽一下李白的马可波罗眼睛都红了,冲进来就要和李白solo,碍于召唤师还在睡的场面,只能用愤怒的眼神怒视着一脸无辜又带有一丝丝得意的李白。

陶醉于自己演讲的亚瑟聚聚终于发现了睡着的召唤师,他简单给自己的演讲(划掉)教育收了一个尾:“那今天就到这里吧,快给召唤师大人再拿个汤婆子,你看她手都冻红了。”

梦里的召唤师正窝在毯子里和庄周还有鲲一起看着小猪佩奇。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这里有热可可还有碟片,反正他们三都挺开心的。

鲲:还好我不是猪。

莫名其妙给庄周背了一口锅还不自知的李白今天也遭受到了同伴们的白眼攻击呢。

——

南极之行回来后,我的睡眠质量好了不少。

梦里要么和子休一起打游戏,要么一起看电视,有的时候会在梦里的世界逛逛。看在天上飞着的游鱼,在温泉里享受的鸡,结在树上的西瓜……

世界真的很美好呢,如果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的话。

我最近啊跟着蔡文姬他们看恐怖电影了。家里有个放映室,平时我们都在那里看电影。

那个爬行的是伽椰子还是贞子?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挺吓人的。我这个没什么恐怖神经的人都被周围的尖叫吓醒了,揉着眼睛看叫的最大声的……亚瑟聚聚。

被这么粗犷的一吼,我也睡不着了,抱着全程兴奋脸的蔡文姬看完了后半段。

刘禅完全震惊脸的看着一脸茫然还在打哈欠的我,眼睛里发着光的蔡文姬,平静脸的花木兰,觉得自己实在是……男子不如女啊。

后来我差点又睡过去,还是越人开了灯,勒令一众未成年回去睡觉。

大家散了,我打着哈欠,抱着抱枕打算回去睡觉。

半夜,我瞪着眼睛看天花板,发现自己一闭上眼睛就会有个鬼脸在眼前飘啊飘的,着实可怕。

摸出手机打算来几盘保卫萝卜,却发现网络被断掉了。

啊,想起来了,为了那群未成年人的健康发展,亚瑟聚聚实行了一到九点全部断WiFi的政策。

那算了,我去晒月亮好了。

抱着小埋抱枕踩着棉拖到天台上,不出意外地看见了坐在那里喝酒的太白。

他:“来来来来喝酒,你是不是也被吓得睡不着了?”

看见我点头,他毫不留情的哈哈哈,然后给我倒了一杯酒。

“来,喝!”

我就记得我喝了几杯之后就断片了。第二天醒过来,所有人都顶着大大的黑眼圈。

蔡文姬拽着我,死活让我签下协议,不让我再碰任何和“酒精”有关的任何东西。

我当时我就懵了。

太白顶着个青紫的眼眶,再三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再让我喝酒了。

我说:“你们这是不公平啊,我都成年了为什么不让我喝酒?”

诸葛亮扇着扇子,嘲讽一句:“我们也不知道你喝了酒以后十个亚瑟都拉不住你。”

我更懵了。

——

李白的原意吧,就是让召唤师喝了酒以后睡得安稳一些,谁他妈知道召唤师发起酒疯来十个程咬金加上十个亚瑟都拉不回来??要是知道的话打死他也不给召唤师灌酒。

陈安绵开始“吨吨吨吨”的对嘴吹,李白想拉她,被她一爪子给拍掉了。

“我跟你说啊,”召唤师抱着酒瓶拍桌子,“我没有醉!”

她想给李白演示一下自己没有醉,“我给你……走……走直线!”

李白看走的摇摇晃晃的召唤师心惊胆战,想去扶她被她吼住,“不许动!”

陈安绵挥舞着酒瓶,“我!我没醉!我他妈……很清醒!肥肠清醒!你你你过来我就不理你了!”

李白:“好好好我不动我不动,你小心着点不要打滑……那酒可是我攒了好久的……”

召唤师歪着头看着他,突然嘴角一挑,扯出一个腐笑来。

李白莫名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击中了。

随后召唤师腿一跨,正巧踩中了掉在地上的抱枕,一个打滑,啪叽一声摔在了来查看情况的诸葛亮身上。

诸葛亮也没想到召唤师会突然投怀送抱,一个站不稳两个人一起“啪叽”摔在了地上。

“咦,我摔倒了,为什么我不痛啊?”

被当成肉垫子的诸葛亮:“……”

“咦,你怎么没有欧派啊?”

被当成肉垫子又被嫌弃没有欧派的诸葛亮:“……”

召唤师死活不起来,双手开始使劲扑腾。

“我要欧派!!!”

李白忍着笑把召唤师拉起来,拿过她手上还没飞出去的酒瓶,却被一脸纯良的召唤师给抢走了。

“你抢我麦克风干什么!找死吗,杂修?”

被召唤师湿漉漉带着凶意的眼睛一瞪,李白感觉自己好像又被什么东西击中了。

召唤师低着头看着还倒在地上的诸葛亮,突然就抢了他的扇子跑了。

诸葛亮:“???”

李白:“???”

就见召唤师踩着熊本熊的棉拖,一脚踏在了茶几上,一手拿着酒瓶一手拿着扇子,开始扯着嗓子高歌《逐梦演艺圈》。

房子里的灯开始一盏盏亮了起来,众英雄带着睡帽穿着睡衣出来看情况。

李白突然觉得自己要凉了。

没想到这还不算完,召唤师可能是觉得没有伴奏不过瘾,哒哒哒跑上楼把高渐离和蔡文姬,还有杨玉环给扯了下来。

“逐梦逐梦逐梦演艺圈,我就是纯洁的少年!”

“圈圈圈圈圈圈圈!”

“楼上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为了梦想我要我要,勇敢勇敢拼搏,到——永——远!”

好不容易唱完了,亚瑟想去把召唤师给弄回去睡觉。没想到平时弱鸡的不行的召唤师像是打开了什么神奇的开关一样,居然跑的比亚瑟聚聚还要快!

“追不到我吧,嘿嘿嘿。”

几个英雄一合计,行吧,怕把召唤师给伤着了,直接用腿追吧。

几个大男人,比如打野一哥韩信李白,再比如刺客一哥百里守约百里玄策兄弟俩,再比如法师一哥诸葛亮周瑜,再比如射手一哥后羿,拼了老命都没追到平时弱鸡的要命的召唤师。

抱着熊的安琪拉幽幽的说了一句:“好丢脸哦。”

最后还是扁鹊大佬出手,一团风油精(。)砸过去,成功把召唤师给砸蒙了,众人联手,才把召唤师给弄睡着了。

最后,李白被禁了一个月的酒,召唤师被断了一周的网,这事才算完。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