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查出有轻微抑郁倾向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惊讶。
活着真的好累啊。好无趣啊。一遍一遍重复着昨天做过的事情,一遍一遍地努力让自己变得开心
可是我失败了啊
我做什么都会弄巧成拙,做什么事情都力不从心,做什么事都不想再用力。
活着为了什么呢?
没答案。
我追求文字上的极致,但是自己却力不从心,懈怠的要命,雾里看花。
爱唱歌的天使可以做好一切的事情后潇洒地抽身离去,而我不行。
活着好累啊。
在有更多人的社交平台上我不敢这样说,我害怕别人骂我矫情,用恶毒的想法来揣测我。
我很脆弱。脆弱的要命。
外表上的无所谓态度不是真的,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笑出我自己的笑声了。
从小时候就开始满满积压的抑郁,不知道要在什么时候爆发出来啊……
你,可不可以抱抱我?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