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苏

爱写什么写什么
杂食党 在某些真人cp上有洁癖
混过饭圈、写过脆皮鸭、也写过狗血玛丽苏,现在最喜欢在jj拖更
最近在琢磨有些有的没的

去你妈的女装照(4)

很快就从秋天到了冬天。

“这都推荐的什么新闻……”李泰容摸着下巴看手机。

“噢?”中本悠太抬头看他。

“郑允浩家中竟藏有帅哥弟弟,结果我点进去就是在夸允浩哥家里隐私做得好,没有一点提到他弟弟。这不是标题党是什么?”李泰容愤愤不平。

“好啦,作为他的饭你也够尽责了。”中本悠太拍拍他的肩。“对了泰容,你是不是拒绝了那个学弟邀请你去参加加勒比海盗的全球首映?”

“是啊。”李泰容闻言抬头看中本悠太。“不过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奥兰多布鲁姆的?”

“那我怎么知道。”中本悠太讪讪一笑,但是眼底闪过的一丝慌乱没逃过李泰容的眼睛。

“我清楚的记得知道我喜欢奥兰多的人只有你和李马克。”李泰容笑眯眯看中本悠太。

“指不定他翻了你的sns呢。”中本悠太继续看手机掩饰住自己的尴尬。“你不是重温了魔戒之后就把奥兰多当成男神了,在高三那阵。空间里都是他。”

“这倒是有可能。”李泰容没再深究,继续刷爱豆。

“马克那边……”

“得了吧,中本悠太,我会不知道你的小九九?你什么性格我不知道?”李泰容唇边浮起一个狡黠的微笑, “我是反应慢不是傻。你信得过的人我当然信得过。只不过他做的……有些太费钱了,我又不是小女生,不喜欢那种少女漫里以烧钱为己任的钻石王老五〔*〕。”

“明明就是个软妹。”中本悠太小声嘟囔道。

“呀中本悠太!”李泰容听清了中本悠太的话,一下子暴走起来“你要知道,你再怎么厉害也是我抢走了李马克的初吻!”

“李泰容!你就活该没人要!”

“中本悠太你小子厉害了!你等着!”李泰容有了上次被舍管大爷念叨的教训后终于记起来要关门,“等我关了门我们就决一死战!”

中本悠太在李泰容关了门之后先发制人,颇有一副天下武林为快不破的架势一个饿虎扑食把李泰容压在床上挠他痒痒。

李泰容哪是任人宰割的主?趁中本悠太一不注意瞬间反客为主把他压在身下大笑三声,手朝中本悠太最敏感的大腿伸去。

“呀李泰容!你这是调戏良家妇男!”中本悠太扑腾着。

“听你放屁!我这是在替天行道!”李泰容得意的笑着,而其他的舍友明显习以为常,在那边各自干各自的事情。

反正更糟糕的情况他们都见过,李泰容和中本悠太也不止闹过这几次。连带着隔壁宿舍隔隔壁宿舍隔隔隔壁宿舍以及舍管大爷大妈都习惯了。

“嘭!”的一声,门被打开,郑在玹喘着气站在门口,他和一个刚要开门去打水的哥们面面相觑了半晌才想起来自己来干什么。

“噢,我找李泰容。”

“那里。”哥们往床上一指,便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绕过郑在玹出门打水去了。

中本悠太和李泰容两人都呆住了,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和郑在玹大眼瞪小眼。

一个围观吃瓜的舍友咳嗽一声,李泰容先反应过来,一把蹦起来说“这这这是我们的的的的课余活动,况况况且中本悠太有有有男朋友了,对吧?”

中本悠太刚想嘲笑李泰容这个舞蹈系拉普最好的苗子居然紧张到口吃,就被李泰容用强烈的眼神狠狠瞪着。

迫于李泰容那强烈的眼神,中本悠太慢慢的点了点头。

“泰容哥,我有事找你。我们外面说。”郑在玹并不想过多探究李泰容那富有情趣的“课余活动”,就冲李泰容招招手。

学校的小公园。

李泰容被冬天的冷风吹的浑身不舒服。

他有畏寒症。

郑在玹不知道看没看出来,直接问李泰容“哥是不是在躲着我?”

李泰容点点头,话涌到嘴边却硬生生咽了下去。

“我知道哥可能不喜欢我乱花钱,我会改掉的。”

李泰容不知道该说什么,就乖乖的又点了点头。

郑在玹被乖巧的李泰容逗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李泰容也任由他摸,因为尴尬眼神乱瞟时眼睛一亮指着一个人大声喊道:

“允浩哥!”

注*:耳雅作品SCI谜案集中对白锦堂的评价。特此引用不妥就删。

评论

热度(25)